close
Define 小時候 : 大學之前都算小時後


張大姐小時後是個沒氣魄的書呆子,愛哭又沒種還成天迷路

----- 小學 -----

遙望 20 年前 ( 靠 ! 她媽的我們姐妹真的老了 ! )
小二的我課後輔導完跟小六的姐姐一起排路隊回家
張大姐的同學嚴阿芳雖然才小學,但人高腿長又兇的,號稱班花
大家邊走邊玩鬧,玩著玩著嚴阿方追起我來
小學時代我運動細胞發達沒錯,但小二是能長多高...
一路上就像邪惡美國大叔在追印度甘地 = =+
最後我就被阿芳抓到掛彩流血
整個路隊傻住了,回頭看看張大姐
張大姐 : ........ ( 沒反應 / 放空 / 裝沒看到 / 自我邊緣化 )
這個故事的結局是我從地上爬起來帶我姐回家自己擦藥
然後我知道以後被欺負不能回家找姐姐哭么
不過也不能怪我姐不敢講話,班花阿芳當年氣燄還頗囂張 XD


----- 國中 -------

張大姐持續的被眾人欺負,但好像都是男生會鬧她
根據本人多年欺壓同學的經驗,八成是我姐老是劈哩啪啦掉淚梨花帶雨的亂哭才讓男生停不下手
對此結論我姐也深表認同,但水龍頭關不起來也沒辦法
所以她國中那三年我爸媽很忙碌
忙著到學校跟他同學說 : 不要這樣欺負我們家 XX 阿,大家要當好朋友好不好

哈哈哈哈哈哈


---- 高中性格大變 -----

張大姐生平第一次離開家搭公車上學,而且還是野獸女校
( 就是因為她念女校,我之後對曾經念過女校的朋友都有點怕怕的 )
她進了一個很特別的班級,好幾個女生都像山霸王似的,兇恰能力又強
照理說她這種軟弱個性在裡面應該如魚得水才對,只要聽令行事就好
( 就像該班班導,形同虛設... 很難想像那位好好先生那三年怎麼過的 )
但在這三年間,日月顛倒風雲變色... ( 有這麼扯嗎 = =+ )

首先張大姐整個人抽高,據說他有一段時間經歷骨頭一夜之間變長的生長痛
( 我聽你屁咧 ! 拎北只聽過生理痛,以為拎北沒長高過喔 ! 生長痛咧 ! )
大概是長高之後摸到的天空比較藍,呼吸到的空氣比較新鮮,看到的視野比較遠
也可能是因為要在女校殺出一條血路才得以生存 ( 是因為這樣才長高的嗎 ? )
我姐終於敢抬起頭大聲講話,敢對抗欺負她的人
她終於不再被欺負後只會回家哭爺爺告奶奶,學會自己挺身對抗爆權 ( 灑花 )
但倒楣的... 是他那個才小學畢業沒多久的妹妹 Orz


The End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